昨天做了一件相當冒險的事 那就是。。。。

我竟然把遊戲帳號給網友 請他幫我解一個任務

不過 那也是因為我相信他 因為我和他認識了快2年了

對他的一些事雖然不怎麼清楚 不過至少我了解他不會盜我帳號

都是因為相信兩個字 他在今年 就要升國一了 而我就要從國中畢業了

他住在桃園 我住在高雄 老實說 我滿想看到他本人的 雖然我們互看過對方的照片

可是我覺得他是個很可愛的一個男孩 讓我真想更了解他一點 呵呵~ 最後 他幫我解完任務了

而我的遊戲人物也沒怎樣 果然 他是直得讓人信任的人 我甚至覺得我們沒距離 就像真實的好朋友一樣

恆坪~希望我們一直都能當很好的朋友 也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碰面 我再請你去吃牛排啦 哈哈

之前你說要我去請你吃的 雖然是個玩笑話 可是我想以後會成真 真不知道何時能見面

我也想祝福在我心中永遠都是 "黑色晴空"(雖然你從練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隻的名子)

的好朋友 永遠健康平安 期待有一天能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