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是有些流鼻水 隔天喉嚨怪怪的 沒想到今天...我的病魔終於顯現出他的本性 讓我今天超痛苦

頭痛.喉嚨癢癢又熱熱.鼻子鼻塞也流鼻水.嘴巴又破洞.全身也很不舒服.真是...不舒服到極點了

根本無法上課....

而且..最近一直過著倒數的日子 心裡一直出現一股莫名的壓力...已經倒數57天了..

唉 煩呀 自從昨天看了一部重播的電視"最後的禮物"之後 心裡總覺得有種怪怪的想法

裡面那位女主角因為得了胃癌末期 只剩兩個月的生命 他一直瞞著他的女兒 與他的前夫

她前夫的女朋友知道了她生病的事 問她:「難道你不覺得害怕嗎?」 她說:「有什麼好怕的

只要不去想它就行啦!」我就開始想她這句話 如果是我 我會不會感到害怕呢?

頓時 我又頓悟出 "只要想著 我也許只有今天可活 所以我要把今天過的很充實!

不浪費每分每秒存活在這世上的時間!" 可是這麼想就覺得越害怕..所以我又想到一個可以掩飾

這種害怕的心 "只要過好每一天 盡自己本分做事 其他的 就讓天神來決定吧! 與其天天過的這麼不放鬆

不如什麼都不想 就讓"祂"來決定我的命運吧!!"

是不是這種想法有點蠢呢!? 或許..這應該也是最好的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