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該離開的是我...

今天看見你的狀態這麼打 我心裡很難過

今天最後一節數學課 我把手機打開

一會兒 我就收到簡訊...是你..你傳了2封..

一封說 差別待遇..

一封說 妳害我第一次在學校落淚....

我..看了真的很....

很多人都跟我說 '我不該因為跟你分手而感到慚愧

覺得自己對不起你 心情不好.難過'

所以我也漸漸的在學校開心 回覆往常的瘋瘋日子

只是沒想到我這樣 讓你難過掉淚

那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你也跟我說 要我開心 保持微笑...

那我到底該怎麼做..

之前 我想轉 有些人要我別轉..

看來我不轉是錯的吧..

現在好像我怎麼做都不對了..

今天

我也發現你一直看我這裡..

明顯到很多人都曉得..

我也覺得有種....

我知道你很難過..可是..

愛情既然結束了..你是不是能讓彼此都安靜一會呢..

我也坦白的對你說..自從跟你分手後幾天

我不自覺的發現自己沒你在身邊的感覺

還有你對我的關心而碎碎念的感覺沒了之後..

反而覺得自己.....

每天也都過的很痛苦 每天總少不了流眼淚

分手後 才發現自己原來愛著你

但也許我只是愛上一個有人關心的日子吧..

你的好...你的愛..我都會將它放在心裡..掩埋著..

這一切都結束了...

你曾說 我們會不會有復合的一天

我想..機會渺茫..

我想過..之前的我們

愛情不像愛情

交往不像交往

快樂也沒快樂

也沒共同話題

我想就算複合..

也只是讓彼此依然難過吧...

看你這樣 我的心真的很痛苦你知道嗎..

不能讓我們重新尋找新的路走嗎..

既然不適合..爲什麼要硬在一起痛苦..

現在的我 每天都過的好快樂

因為我找到生活目標了

每天都過的好充實 好快樂喔..

我只希望你..能將我淡忘..

努力讀書....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

我現在..只能當你是朋友..

朋友..

振作一點...讓我們都好過

笑一笑就會過去了..

只希望你好好過...別墮落...別讓我自責...

別讓我感到罪惡...我們都沒錯

我只能跟你說...好好想想自己的作風

我已經發現很多人都這麼對我說...改變一下自己...

我不希望看到你孤單 寂寞 難過...

只希望看到你快樂

只是愛沒了 就該結束

否則只是一場對大家都痛苦的愛戀

想對你說的話 很多

但都已無重要性..只有簡簡單單-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