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家裡的狗狗行為怪異

我走到哪牠跟到哪..我就跟媽媽說..

媽媽就看看牠的舌頭.吐出的氣..也好像比平常高溫

後來就帶牠去看醫生..檢查出來..

果然檢查出來..發燒39度..還有一些小症狀

還好..不是犬溫熱..這可是狗的頭號殺手><

隻前家裡有養過一隻狗..

牠雖然沒得到犬溫熱..不過卻是心絲蟲..

心絲蟲治療花費昂貴,狗狗也需要承擔治療風險,

同時嚴重感染已造成...

我家第一隻狗就這樣一直吐血吐到死..

也瘦的不像樣..飯都不吃..都要用手抓幾團飯

讓牠吃 牠才要吃..不過吃不到兩口就不吃了..

後來媽媽帶牠去看醫生 跟醫生說他都一直吐血

醫生就說幫牠打一針可以讓牠舒服點的藥..

一針6000..

結果..我要到垃圾時 發現牠怎都不動

一摸..全身僵硬了..我大叫..

唉..希望我們家現在這隻..

不會再遇到這種事...

希望牠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52987999 的頭像
    s52987999

    遙遠的天空 每個人原本就沒牽絆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