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謝師宴哩~懷著滿心期待的心情^^

早上在預演畢業典禮 後來到了11點多預演完了

主任竟然叫我們有受獎的留下來

目的是..抽驗 我緊張了起來

因為她叫到名的要站起來大聲喊"右"

果然......ˋˊ

我嚇到 趕緊站起來喊右..她就形容我的聲音..喵~= =

又叫我喊了一次 又一次 第3次她才放了我ˊˋ..

可惡呀~

不過謝師宴即將開始哩

回到班級後 我們等著比薩和蛋糕的到來

不過蛋糕有一個重責大任

那就是....砸!

很不幸的..我被死玻利砸到

整張臉都是臭奶味 頭髮也是><

超噁的 我最恨的就是牛奶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雖然其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不過還是很謝謝"玉米"和"喵伶"的辛苦

今天放學時 因為我們很晚走

所以們都關了 於是我和阿欣準備..

爬牆...我們較玻利幫忙搬阿欣的腳踏車

結果..看到朱XX走了過來

我們便放棄..往回走..他當然不放過機會

罵了我們兩個一頓 可惡

還叫我們往前門走 前門就關了怎麼走阿

就因為那裡關了我們才來這個門準備爬呀

別的老師說大門不能走 現在又是怎樣呀

還不是又往大門走喔

朱XX 真的有夠嘰哩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