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今天早上跟姐姐一起拖地 拖完後姐姐就將"阿狗"洗澡

洗完澡我就跟姐姐一起溜狗去..不過這情形倒是像極了狗溜人..

回家時..突然發現三個極為熟悉的人 一靠近..

原來是....!!!

他們跟我說 禮物的地點 我就去把它拿下來...

送給媽媽~喔 原來 他們瞞著我 寫卡片和禮物給之前

我們Bast'去學校看書時 我媽媽中午都會送午餐給我們吃

他們就是為了這原因 才偷偷跑來我家..送禮物

不過..Bast'們 你們大老遠騎腳踏車來我家

太陽又大 應該很累吧~"~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用心喔

我媽媽說她也很驚訝..當然我也很驚訝..

Bast'們 我媽說要謝謝你們的用心喔!

我也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52987999 的頭像
    s52987999

    遙遠的天空 每個人原本就沒牽絆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