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玩楓谷所加的公會是"軒轅狼族" 我很慶幸

我能夠加入這個公會 在我加入這個公會的第一天

有兩個人就跟我相處的很不錯 一個是"軒轅紫狼"還有"就在你身邊"(也就是我的小邊邊師傅^^"..)

我很喜歡他們兩個 跟他們聊天都可以很快樂

因為他們年紀都比我稍大一點 所以聊起天來

感覺很不一樣 不過我最喜歡我的小邊邊師傅了

他人真的很好呢!我很喜歡跟他聊天

有幾次心情不好 想說上來打打怪 心情會有些轉變

不過 上線都還沒打到怪 心情就變好了

原因呢 因為一上線我就密他摟~

跟小邊邊師傅聊天 我們都會嘲諷來嘲諷去~

最有趣的是昨天 因為他現在當兵

所以每個禮拜五回家後 星期日下午又要回部隊

這天早上我一樣跟他閒話家常

可是呢 這次是我贏他耶  

小邊邊師傅跟他朋友說: 「我今天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

竟然變的這麼厲害 一定是在我耳濡目染下變厲害的」

哇哈 有夠不要臉的說 人家我可是天生有本事喔

況且我還讓你氣到"爆靑經"

一想到你那燦爛的笑容瞬間..!

嘿~不過阿 小邊邊師傅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呢!

每次跟你聊天 感覺都能得到更多不同觀念

有時我悲觀情緒遇上你這樂觀人士

也不襟要大笑起來囉 

小邊邊師傅呀 以後你可還要繼續當我的快樂領導人喔^^

看看哪天 我們師徒倆的階級可以改變一下

哇哈哈!
**=========================================**

昨天下午呀 我心血來潮 喝了罐"咖啡"

可是我明明是下午2點那時喝的...

沒想到時效卻這麼長

讓我整晚精神好的不得了 

直到早上5點多才睡著

可是6點又得硬爬起來去跟姐姐運動

哈..有點傻吧!

本來想起來看老師之前送我的書

看看能不能因此看到眼睛疲憊而睡著

可是又馬上放棄這個打算=.=..

我還是繼續躺在床上 閉著一閉上就眼珠一直轉動的眼睛

怎樣還是睡不著 後來 我突然想試試人家學佛的

一個字"空" 可是我不知道怎樣達到這種境界

只好心中腦中都一直想著空這個字

看看可不可以變一個空殼子

靈魂卻是崇高的 不過這只是痴人說夢話啦

我這種在平凡不過的小女子

根本不可能一夜達到的  平凡的人

一生終究是有著註定般的煩惱該煩惱吧

就像草一樣 順其自然的 接受大地給的一切

無法甩掉 只能咬著牙 去衝破難關

這就是 平凡人  人平凡

**=========================================**
已經有幾天沒打日記了 今天一次補一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