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認識的第一天 你說我的遊戲人物很帥氣

還記得那一天 你要我當你的妹妹 我答應了

可是 我並沒有放在心裡 想說 這是遊戲

不會真有兄妹感情的 我沒放在心裡...

今天 上線看到一大串的留言 是..哥哥

你交代我好多事

很多事情要自己用心去體會跟認同、選擇權在我手上、在學校要加油、遊戲不要太沉迷...

你跟我說了好多好多話 也說了一段我最不想知道的話

看了 我眼淚是直接流下來的 我慚愧

我沒把你看待的很重 可是你把我當成真的妹妹關心

今天打這篇日記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打標題

任何一句話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只好打永遠了 永遠什麼呢? 你永遠是我的哥哥

第一次 16年來 第一次嚐到這麼難過的別離

可是 你只說你生病呀 你只說身體越來越差呀 你只說不知道兄妹能當多久呀!

那就代表還是有希望的吧?? 對吧?對吧?

我不要你離開我 我還有好多好多是需要你來指導我

我跟你聊天的歷史訊息裡 雖然不超過30個

可是 如果永遠...

哥哥..我該怎麼說呢...我什麼時候還能看到你上線呢?

什麼時候還會聯絡呢? 我現在好怕好怕

我怎麼說再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