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我聰明帥氣加十全十美的哥哥..在我心中,不管你如何...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哥哥...看到你留言的那一天,我哭的好傷心,
飯也吃不下,我真的好慚愧,你把我當成真正的妹妹看待,
那麼關心我,可是,我雖然答應當你的妹妹,卻一天
也沒把你這個哥哥放在心裡,每一次想到你留言裡說
兄妹不知道還能當多久,我就忍不住的留下眼淚,哥哥,
你不常上線,假如...你哪天....我會有機會跟你說再見嗎..?
我只知道你住台中、姓陳、即時..任何聯絡方法都沒有..
我真的好怕...我想永遠有你這個哥哥..我還很需要你在我生活不順時,
來指導我該如何做,我還需要你在我不開心時,逗我開心..
我現在好怕失去你,你是生什麼病呢?視訊裡的你,看起來很健康、
很壯呀..為什麼突然..你怎麼了呢?如果真的得離別,
希望來生..我們能在記憶的深淵裡相會,能夠遇見你這個好哥哥,
我真的很慶幸,你對我說的話,總是在我生活中徘徊著,
我將你的話記在心理,真的幫了我好多忙..真的..好多...
你知道嗎..?我們數學老師教我們數學第一天,他一進教室,
我就覺得他好像你呢!...我還一度懷疑你就是我們老師呢..呵..
我一直很討厭數學..可是看到數學老師,就會想到你,想到你,
就想認真...呵呵...你會...好的吧!?
會好的對吧!?哥哥....我想要你..記住我的名子..
我不是你記憶中的芳芸妹妹,我叫蘇筱芳!
要記得我...哥哥...你的名子呢?我想記得你..
記得我有這樣一位好哥哥...
我有一位也許沒什麼關係,但失去了,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哥哥..
我有一個關心我的哥哥,你是我永遠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