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心情又低調了 每次挨罵後 我總是這樣

心情像是滯留鋒停滯一樣 總是悲觀到極點

可是我真的想不通 為什麼我總是讓你看不順眼呢?

每次你心情不好 我就有一堆莫須有罪名跑出來

總是找我麻煩 今天晚上也懶的看書了 直接跑來用電腦

我管你罵不罵我 打不打我都要來打日記

日記變成我唯一宣洩的地方 如果你連這都不讓我碰

那你就不要後悔我會變成怎樣 我已經壓抑太多對你不滿的情緒了

請你不要再限制我東限制我西

火山壓抑太久總有爆發時刻........................

今晚我也順道下載了新的即時 既然是8.0

那我原先的歷史訊息也該不見

我的歷史訊息一直從我國一以來

累積到現在 可想而知 已經有太多不願提起的事

可我卻還是傻傻留到現在 我就是笨 下載完後

歷史訊息都還在 於是 我做了一件花了我相當大的勇氣..

我..將它們全刪了 刪了之後 我趕緊將即時給關了..

因為我怕我會哭出來..因為不捨 還是不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 本就該刪的不是嗎?

不過我想還是過久一點再上即時好了..

免的不捨又再想起..

新的即時 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