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謂了 我想這是我真正的想法 之前一直對你戀戀不忘 似乎有著什麼期待 但經過了一年..我幻想破滅
之前2下時 因為一次偶然 在信箱裡 看到你寄給我的信 當時我不知道是誰 所以把你加入了即時好友 想說
應該是認識的人寄給我的吧! "那時剛好你用隱藏 你看到我加你 你就立即上線" 這是我自己這麼想的 後來
與你聊過天後 才發現你跟我同一所學校 而且是3.2的人...真不知道該說你是我的貴人還是..之前 我喜歡的人因為分班 他到了3.2 現在你又跟我說你也是 之後雖有透過你的幫忙 幫我傳達我的心意 可是我知道機會不大..果然我猜的沒錯 他給的答案是請我對他"放棄"哭了..我真的哭了 哭的好慘 你安慰了我 之後我們也就幾乎天天聊天 有一次 很難得的 你主動密我 我好開心也很訝異 你還是像往常一樣鬧我 後來你突然說:"要不要我補償妳 我補償的方式很特別喔 就是..我 親 你 一 下 而且還跟我打賭 說我會愛上你 說你會以行動讓我愛上你" 當時我注視著他打的那幾個字愣在電腦前 之前他也跟我說過 要我和他交往 不過立即又說 開玩笑的啦 不過你可知道 你對一個剛失戀的女孩這麼好 又說了這麼多奇怪的話..他可能會對你..這是我們最後一次開心的聊天 之後幾乎就都沒在聊天了 有也是一些不持久的話題.我想會這樣 可能是因為後來我真的發現我愛上你 所以寫了一張紙條 請朋友幫我轉交給你 之後你在走廊看見我 我因為害羞不敢看你久而久之你好像就不理我了..所以..我想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害自己不能在和你快樂聊天的原因吧..也害自己因為失去你 而傷心難過的把自己身體搞壞..也怪自己 不該認識你..今天放學時 我偷偷看著你的背影直到你與你的新任女友一起走 我才把痛苦的目光轉移開來 我究竟愛你多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在等待我們的打賭..不過我想我該放下你了 不要在期待有些什麼希望..."有一個記憶 一直留在心底 褪色的紙片上殘留的笑容"如果不曾遇見你多好"一句即使是玩笑也不該說的話看不見你的溫柔我究竟看見了什麼 每當回首感覺你似乎總是就在那裡 有話想要告訴你 其實它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直到失去了我才發現有些東西是無法取代 尋覓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