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大熱天,差點沒熱死我哩!

不過今天回家後,發現我的網誌人氣已經200多人啦!

哇嗚!看看哪天能不能破千or破萬(千年後的事)@@"

最近過的滿Happy的^^...終於有點找回自我了....

嘿嘿!能夠回到以前那種快樂的心情真好。

擺脫陰霾!!做回自我!!

今天在對複習考的數學和英文時,超緊張的,

好怕對不到10題,因為這次英數..我幾乎都用猜的,

沒想到英文對了20題,數學也對了16題^^

難道我英數這兩科注定要用猜的才能得到好成績嗎?

那我會難過死..算了,現在先把社會科讀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