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又怎麼了 肚子痛的不像話

全身也無力..講話當然也很小聲囉..

我跑到樓下跟媽媽求救 那時晚上11點鐘..

媽媽問我是怎樣的痛 我說我也不知道..

只是全身無力..這時爸爸卻大聲的罵我

:「說話大聲一點啦!平時罵人這麼大聲 現在講話這麼小聲

痛的好啦!」

已經很不舒服了 還這樣一直罵我..

我腦海裡突然浮現一句話..

小時候媽媽常說我是被他們從垃圾桶裡撿來的 我當然知道他們是開玩笑的..

可是長大後..我越來越懷疑了..我越胡思亂想.

我就哭的越慘...又想到學測將近 我卻一點準備都沒有..

我真的..很不服氣 為什麼不好的事都發生再我身上

身體的.感情的.朋友的.家人的...

為什麼...真的很不公平

趴著哭阿哭..哭的頭髮溼了 眼睛腫了 鼻子紅了 嘴巴也紅了

睡覺起來更是腫的可以..

今天上工藝課時..要割寶特瓶..美芸把一把全新的美工刀給我..

我差一點反射動作往我的手割下去..可是卻停住了..

明明已經無遺憾..為什麼我要猶豫..

還是我根本沒勇氣吧..懦弱一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