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許多..打完整日記吧.....!

今天一早去學校 滿懷緊張和憂心

緊張 是因為今天網站就要公佈學測成績了

憂心 是因為怕"好朋友"又捉弄我..

今天國文課老師讓我們去看昨天未看完的影片

"無米樂"昨天因為"好朋友"捉弄我><

以致我無法看..今天我專心的去看它

覺得還滿好看的..能夠體會到那些只能靠天吃飯..

又因為台灣加入WTO..而讓他們的工作不保..

今天這樣看一看..其實心中有些為他們不捨

也突然好想吃飯..><想吃吃那得來不易的__白米飯

今天學校也終於發了畢業冊...因為之前學校有替我們拍藝術照

可是我覺得我的拍的很醜....所以不想讓別人看到

今天..小俊想看我的照片...我就猛說不要不要看

小俊好像就生氣了...後來我就跟他說好啦 給你看..

可是他還是不理我...我不以為意..不想想太多

可是到了中午他還是..讓我越想越氣..之前因為我說他愛斤斤計較

我們彼此又不開心了..後來小俊跟我和好..

我依然不想理他...後來回家跟姐姐說這些事

姐姐說:他都給你台階下了 你就不必在這樣下去

否則以後你們去學校只會覺得痛苦 以後上高中

你會碰到的人更多 如果你一直這樣 到時沒朋友

你既然也都知道他的個性是這樣了

就不要去計較了 就習以為常吧!再說你們都要畢業了

不要帶著遺憾啦..說真的..

聽了姐姐這些話..隔天我就有跟小俊說話了..

所以我最近一直以姐姐這些話為警戒..

可是今天...小俊這樣..我很不高興..

難道他也不能...放開點嗎...

因為快畢業了..中午也放畢業歌

我越想越氣 又聽到這種悲傷的歌...

我忍不住的....可是我一直忍著..忍著..也不和任何人說話

深怕 被別人看著了..洗餐具時..

我也一直猛洗臉 怕眼淚被看到..

回到教室..我馬上趴在桌上...用外套摀住臉

猛掉淚...阿欣突然跑來叫我幫她簽畢冊

我哪敢抬頭呢...所以被阿欣發現了..

不過中午我睡的好辛苦..因為鼻涕一直快流出來..

又不敢擤...

到了打鐘..阿欣找我去廁所..因為哭完了

所以心情也好些 阿欣問我怎了

我故作幽默的說..因為太開心了..回家即時說吧..

後來我跟阿欣開心的打著籃球..

小俊跑來了..我便忘掉剛才的事...

小俊....<希望你看到這篇日記時..

能夠想想..也希望我們所剩的時間是以快樂收場..

當然..我也有不對..我也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相處的快樂..不要有遺憾了..>

*你是花蕊...我們是花瓣...缺一不可的..五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