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看書 可能是因為1.2年級參加美語夏令營的關係

所以平常一早來就到圖書館吹冷氣看書的我們

這一個禮拜都要在普通教室看書..凹嗚

不但熱 又會控制不了而講話 一直待到中午吃完午餐

才能到圖書館睡午覺

今天在教室待到第3節 突然

教室中出現一隻入侵者

一隻大大又紅紅黃黃 搞不清楚是啥顏色的入侵者

看似特大號蜜峰 又看似可怕的虎頭蜂

搞不清楚是啥蜂 我們只知道趕緊大叫然後逃出教室

接著像看世足賽一樣 我們四個人就盯著牠看

看牠會出什麼招數 結果...他一會兒隱身

一會兒出現在我們面前嚇我們

還一直盤旋再我們四人桌上

後來也一直再我座位徘徊

我出來也跟著我出來

真是沒把我們嚇出心臟病來

我們一直尖叫著 就像世足賽一樣

後來我們被逼的 跑到教室外看書

可是這口氣怎忍的了 後來我就跑進去..

站在門口觀望牠的行蹤

只可惜我是個快瞎的人 一眼望去霧濛濛

後來牠忽然出現在我腳前

我嚇的趕緊逃出來 之後牠也緊接著飛出來

我們大叫 趕緊跑到教室裡關閉所有門窗...

呼~蜜蜂逃難記終於落幕了....

中午吃飯也吃的更下口 感覺胃口變大了說

是被嚇大的嘛? 後來我肚子一陣酸痛...

我還想說會不會嚇一嚇 好朋友突然跑來偷窺我

還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