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沉默 沒有言語 只有眼神交會 不懂你 雖然早已明白 就是無法捨去你

幾個月以來 我都是空等著一個無人即時

直到後來 我早已經你當成路人看待

直到今天 我終於看到你 可是卻不是路人的感覺

之前自習 剛開始也不覺得怎樣

可是我雙眼模糊的焦點卻只有你

雖然近視 可是我卻將你看的非常清楚

每當你....我的心就跟著浮動

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假裝沒看見

可是心裡卻是浮現著那些畫面

雖然你不屬於我 可我就是捨棄不下

幾個月以來 原我我都是懷著這種心情

原來我沒把你忘了

只是逼自己看不見.....是嗎?

那我之前努力的忘掉一切

是不是又回到原點了..

我一直對朋友說沒有這回事

也都是假話吧

原來我一直模糊等的人

竟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