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乍聽之下 寫出這段些文字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如果我的呆我的笨
能當你生命中的一小段快樂
也能讓你忘記傷痛 那麼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快樂
只是你..會在乎我的存在嗎?

-----------------------------------------------------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很害怕聊天時
人家一句"掰"給你 或是很冷漠的話..
感覺很受傷..也許不是什麼話..但..真的很受傷
有人問:你有受過什麼打擊嗎?? 也許是吧
國中時期的我 真的過的好悲慘
也不知道是哪件事的陰影殘留到現在...
現在..也變的好愛哭..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任何的冷漠對我來說..真的都很受傷
我也會開始自責自己 不該哪樣不該這樣不該...
真的好難過...或許以後..
我只跟特定的人說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