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從"美女組長"升為"帥氣總經理"也就是副會長@@ 帥氣這個名子聽起來跟我不搭

不過這是之前那個會長定的..現在公會裡全部都是新人只剩阿欣.我和之前的晴空不過已是另一個人了

因為已經賣給他同學哩!

今天我看到那個"晴空"上線我就馬上跑去找她@@...因為這個晴空好久沒上嚕!兒且湊巧的是

他剛好跟我一樣在勇士村還以為他在"外島"真巧!不然我就得大老遠跑去找人哩!

後來我遇上他 就跟他說起話來了我跟他說了一些我的建議後來他就突然一值提升我的官位@@

變成副會長這樣我就可以招收新人進來我們公會了~~我去練功後首先看到一位劍士 40等 我就馬上把它加了近來

也和他組隊一起練功 後來聊天時無意問到他的年齡...他竟然是65年次的@@也就是30歲哩!

他笑笑的跟我說:噓!

呵~後來去買藥水時又看到一位78等的法師(魔導士)我也馬上把她加了近來後來我又想到我有一個網友

盜賊 30等 我也邀請他加進來因為我打算一個公會裡各個職業都有兩個^^很無聊吧!

後來...我的網友說有一個30等劍士想加我們工會我也答應嚕 也把他加入組隊他就和我和另一個40等劍士一起練

誰知道= = 他好像聽不懂人話 而且 我再炸黑肥時突然掉了一個40等法師帽 他竟然給我吃了進去

都怪..今天楓谷程式"纇個"做什麼事都慢半拍檢東西也慢了幾秒 而因為他在網咖所以理所當然的

被他搶走了><後來我想說算了 不跟他計較誰知道他得寸進尺 還開始跟我們要藍水之前我們去買藍水時
他也在的呀 自己不買 誰會給他呀我就跟那個40等劍士用密語商量要把他從公會和組隊踢掉 他也馬上說:「好!

然後你踢掉他後 我們馬上換到第12頻。」之後我們以神速的動作跳到第12頻..結果..我們跳過去時

我用很驚訝的表情..因為我們一起跳過去時竟然看到那個30等"臭劍士" 他馬上跟我說:加我公會拜託~ 我們做了相同的動作 馬上"酸~"可是他也以神速的動作跟了過來

於是我們又換到第17頻 他才終於沒跟過來哇~第一次玩這種"逃難記" 呵呵~

唉..不過我很擔心一件事 現在在公會裡的新成員我只和那個40等劍士比較好..
不知道今天加的新成員和舊成員會不會相處的像朋友一樣就像之前的公會一樣 有困難整個公會的人大行動

馬上跑來幫助你..可是還會這樣嗎?晴空...為什麼你要賣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