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優班與普通班的差別,真的有那麼現實嗎?

資優班的人做錯了事,就只會讓訓導處的人微笑罵罵,

而普通班的人就罵的這麼嚴厲,甚至要站訓導處一整天,

而他們卻不必,資優班的人就真的比較優秀比較乖嗎?

難道是因為他們能為學校爭光?

今天真的是太不公平了!我才下午1節因為考試沒簽缺,

第7節我延到放學在去簽難道不可以嗎?

第7節沒簽本來放學在去簽也可阿!

後來放學我去放點名簿,我也有補簽,其他班都沒有,

憑這點妳就不應該這樣罵我,也不應該只對我說我要站一整天!!

妳連解釋都不給我解釋!就覺得我是錯的!

我怎麼想都是妳的錯吧!讓我今天平白站一整天!

每節下課都準時到,讓我的心情也極為不爽!

陳老師!妳不覺得妳太過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