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同樂會哩..雖然沒想像中的好玩

不過今天我把畢冊拿給全班簽名囉^^

也拿給..^^謝謝"妳"<機密人物>的幫忙喔^^

哇哈哈~這樣全班就到齊囉>"<帥~☆

今天跟好多同學都相處的非常愉快~

也玩的好高興^^..

也很高興...我做的卡片老師們都很喜歡^^

辛苦沒白費哩^^

今天真的是非常HAPPY~的一天☆

希望今後 同學們還能保持聯絡就好了...

也許以後讀不同學校..不過^^

心連在一起的><..嘿嘿

好同學們~再會了

下星期2就要畢業了..我得到的是美譽獎..

同學說應該就是美術方面的吧= =

難道..我..如果我美術不好 是不是什麼都沒得到了= =?

哇...以後去讀美工算了ˋˊ

最近一直有好多學校動搖我的心

最初想讀資管..後來被影響..改成資處

今天又被高苑的老師動搖..變美工..

不過想了好久還是資處好了...不過..啊ˋˊ

快煩死了ˋˊ

第2次學測要加油了!!至少考個18X

或....不貪心2XX就好^^

加油囉!五姐妹們~

*你是花蕊我們是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