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心血來潮的 約姐姐今天去打籃球

姐姐也答應了 因為她也是有原因的啦^^
原因
1.
上大學後 體育課是必選修的
2.
他因為考大學時的統測 每天

都窩在房間看書 都快退化了

所以她才難得的 要跟我一起去打籃球^^

而我是因為考完學測太悶了 早一點起來去

活動活動也爽快些

只可惜 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兩人都是一個柔弱型女子

打球技術也好不到哪 哪來的快感?說不出來

不過這是機會成本 沒有快感卻得來快樂

說起來挺矛盾 不過這就是柔弱型女子的快樂

雖然只是一直投籃 沒PK賽

不過卻也讓我們倆累的要命 肚子也咕嚕咕嚕叫

不過挺奇怪的 我們早上六點去學校

怎就有人也陸續到學校上輔導課了

是學弟妹們太認真還是我太不用功?

真有夠佩服他們 一早就來學校

都還沒7點呢!後來還看見學校的女巨人

我頻頻向姐姐報告她的事蹟

姐姐卻說這沒什麼 她們學校一堆

後來實在沒力氣打 只好在走去國小散步

走去才發現 我的母校真是變太多了

一些建築.一些草木.一些景象都改變了

不過唯一讓我有疑問的是

之前學校對面那間房子也才剛說要蓋

結果已經比很早就已經在蓋的學校先蓋好

動作真是有夠慢的

回家後 坐在椅子上的感覺真是舒服到極點

從來沒感覺到坐椅子是件舒服的事呢!

明天早上還要去學校打羽球囉!

希望能過癮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