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日記裡..是我無法隱藏任何心情的地方...

所以 我要把我今天的心情..表露無遺...

今天下午1:00 三信老師再次打來訪問我

我跟她說:這次退步了 她說:嗯..那你心情一定很不好吧..!

我說:嗯... 她說:其實我們站在老師的立場上

都已經看的很清楚 第2次學測都會比第一次難一點

如果想要進步 除非是有決心的 否則第2次進步的不多人

我就這樣跟她談論了起來.....

之前第一通 因為我不相信第2次會考的比第2次爛

也因為討厭她說我會考的比第一次爛而生氣

所以她說什麼 我根本不想仔細去聽

而這次..因為我終於明白.....所以仔細的去了解..

後來我決定了...就讀三信的綜高吧

到2年級 也可以選科.....到3年級

要升學 還有輔導.....很多很多不錯的...

而且媽媽說..我既然已經考這樣

分發也不知道會分發到什麼樣的學校..

要是分發到不好的...

三信又是在市區 如果要做什麼

跟政府爭取的機會也多...學的也比較多..

媽媽說 如果要讀私立的..就去讀市區裡的

競爭也大....

確定後...媽媽打了通電話給三信老師..

已經確定了...就等這幾天沒雨去報名

因為從7月24日 8:30我看到學測成績後..

就開始沒笑過..也很少話..

姐姐看媽媽跟我溝通完後..

就跑來關心...這時候..

我開始想哭了...後來姐姐應該也知道我快哭了

就回到房間去了..

姐姐知道 我哭是不想被人知道的..

我把眼鏡拿下來...拿了一張衛生紙

遮在眼睛 開始流眼淚...

直到衛生紙溼的差不多..

我才停止哭泣.....

這次打擊真的很大...很大..

信心倒是變成了失敗之原因...

現在...就連姐妹原本說好讀一起

卻失散連連...我也只能說我自己太貪玩..

到了高中..再努力一點吧......

Bast'們....有緣相距吧...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