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是事實 何必遮掩 只是讓自己過的更痛苦 何不抬頭挺胸走向未來 痛苦的背後是幸福

旁人有異樣的眼光 同樣也有溫暖的視線>_ _ _ _這是在看過"一公升的眼淚"之後 所得到的感想

但是以前的我 也早已知道我該這麼做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國三這三年是怎樣的情形

因為生病 我一直想不通 為什麼我會這樣 醫生說 也許壓力大 可是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是無比的快樂 說壓力大 讓我感覺是藉口 我想 一定是我生活方式出了問題 雖然吃藥

也擦了該擦的藥 可是似乎一點用也沒有 媽媽曾經對我說 不如從新來過(不方便說 不過認識我的人

想一下就知道了吧!)我不肯 生病是事實 我才不要因為生病 就找個東西把它遮掩住 就算別人

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又怎樣 總有一天會好的 不是以後都如此 雖然期間 也許遭受到病的遮騰

可是當做沒看到 就好啦 現在 我已經好了 還不是沒事了 痛苦過後 才能更了解 那些生病的比我嚴重的人

更需要的是如何的關懷 與言語的溝通 才不至於傷了他們 生病並不是損失 而是從中體會到更多

健康的人無法了解的事 現在我很健康 有時候和家人出去 不免會看到一些有病的人

可是因為我也了解 所以我不會對他投以異樣的眼光看待---------。

前些天 我又把"一公升的眼淚"片子播放來看..一看就是一整天 看完後 女主角亞也 真的是很勇敢的

也很堅強的 也許是因為我了解 所以我哭的很嚴重

身體健康 真的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身體能靈活的跑來跑去 做著自己想做的動作

真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52987999 的頭像
    s52987999

    遙遠的天空 每個人原本就沒牽絆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