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到學校時...

有過去想跟妳談點話,不過妳好像有點不想理我...

前面過得還OK,到了第四節我買完飯看到妳趴在那

老師去叫妳,我看到妳一直在遮眼淚...

我不曉得妳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我心情也悶起來...

中午我跑去問煒逸關於妳怎麼的事...(是我問他的,希望你別怪他)

他說因為好奇傳了張紙條給妳...

妳們倆就變成那樣...

我真的很心疼,很想過去安慰妳

但我摸妳頭...妳卻趕快避開

使我很無言...

不過我能了解他大約會寫些什麼...

煒逸他有跟我說我誤會妳了,其實我...

我不曉得他信中跟妳談些什麼...

但我看到的是他傷了妳...

我心情也跟者悶

我真的不懂妳今天怎又對我如此冷漠...

也許昨天下午聊即時的關西吧...

我今天傳了紙條給妳

也沒看妳回覆回來...

看樣子妳不打算說這件事情

我也尊重妳~妳有妳的隱私

希望妳過的快樂點,我有說過我會陪在妳身邊

笑一笑吧...

雖然今天跟妳說很多次...

不過沒看到妳在我面前的笑容

到放學感覺妳有好多了,我打了通電話給妳

還是感覺妳有點悶,也許我不該提的

抱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