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芳...對不起

我心中其實有很多話對妳說...

但是卻沒有機會靠近妳,而跟妳說...

現在我們還是只能用網誌or即時說了

現在我們兩關西越來越疏遠了,妳對我很不諒解我知道!!

畢竟我對他沒辦法諒解,對不起...

我真的很喜歡妳,不過妳旁邊位也因該是吧...

我知道要你抉擇妳很痛苦,我自己本身行為也不好...

常常吃醋... 但是有個我吃醋的原因

就是,假如妳跟一個妳很喜歡的人在一起...

然後他有個女性朋友失戀...

他很關懷她,之後那位跟妳有相識的女性朋友跟他說:『喜歡他』

之後她們兩互動很平凡,跟妳確減少了!!

我想妳也會跟我一樣吃醋吧...

希望你能諒解我,對他的不解...

我還有許多話要跟妳說,我會分次打上來給妳看...

對不起!!我真的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