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好像真的很愛你....

可是..我期盼著你的笑容...

可是怎麼每次我都看到像是我做錯事而露出的兇臉..

心裡告訴自己不在乎

卻是好在乎

今天看到你對我而露出的笑臉

有種甜甜的感覺...

可是...

算了 我在做什麼阿...

別在去想了!好嗎!?

現在的我根本沒立場在去傷害一個愛我的人

最好的...就只是朋友..

只是 我好像連朋友這小小的角色

我都不不能給他快樂...

真的..一切都是我的錯嗎?

今天聽到一件事..肝硬化..

我真的快哭了 怎麼想活下去的人

總是生存機會渺茫...

還那麼年輕呢...突然一句:最多五年

怎麼能夠負荷的起這項痛苦..絕望呢..

現在的我..也只能將快樂化為希望

讓生存機會化為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