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轉… 轉

不加以掩飾的思路,化成了想念的絲綢。

一科科迷你鑽石般的糖 在你的包覆下, 溶解成了… 細細的糖漿注,

在我的生命裡… 還以為… 一切只能平凡無奇,

在裡到最後的階段,出現了有你的色素,

我知道…

是你 也只有你… 才可以把我白白淨淨的生命, 染成那在自然不過的驚豔。


其實, 我很喜歡你…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跟棉花糖細細的絲 是相同道理, 一樣都很暖。

無法控制… 腦袋裡沒有你的畫面,

腦袋裡的放映機 一直重複的播放著你的身影。

你的笑容、影子 再此時依依的浮現… 是那麼的清楚,

無法想像…沒有你。



我用思緒 寫出 愛情。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