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最信任的好友 突然密我..還跟我聊一會

在說要傳給我一個東西 我當然案接受阿= =...

可是沒想到下載完案了之後...馬上跑出防毒軟體...

說是木馬病毒..還說無法刪除

這是怎樣= = 現在的駭客都這麼..

直接跟你裝熟喔...會不會搞到最後 以後誰都不能相信了..

他們會不會太無聊了...還是太閒..

還好...剛剛..經過我的聰明才智..好像把它們刪掉了吧..

可是...真的都刪了嘛= =...真的會ㄘㄨㄚˋ賽...

老天阿 主阿 神阿 地阿...幫幫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