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可思議啦

今天發的三科考卷都有進步耶

實在是令我興奮的說  不曉得這次會不會擠進前5名= =..

上天阿..這是我即將邁入16歲的第一個願望 別讓我幼小的心靈從此破碎....

今天 因為我物理考的不錯 物理老師給我一瓶咖啡= =

可是..這好像是望梅止渴一樣....我雖然愛死咖啡..

卻不太能喝咖啡  只能靜靜的望著它...

為什麼物理老師什麼不送..偏偏送咖啡嘛


**************************************************************

最近 感覺自己很幸福  好希望永遠都能這樣  你說 是不是呢?

**************************************************************

今天傳來一陣惡耗 才剛月考完老師竟然已經把新座位排好了

為什麼每次月考完都要換座位呀....

這次的座位..我竟然坐最後一個耶 我這麼矮小..

老師大人 妳有沒有搞錯....

身邊也一個說話對象都沒有 = =

都是男生...各各比我高  更顯現我的矮小

我真是自卑到底..

****************************************************************

如果每天的每天 都是如此 我想會很好的 謝謝你

現在的我 已經不討厭讀三信了  在這裡 在這個班級

我好像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每天 真的都很快樂

月卿老師 謝謝你 因為你 我遇見了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