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自從那次的傷害 我一直無法再次有著那種喜歡別人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你的出現 都讓我感到開心 有種幸福的感覺 

也自從那天 我們互相坦白彼此的心意之後 我感覺到有一種舒坦的心情 

自從那天 我覺得自己更喜歡你了..呵呵.. 

你知道嗎 每次告白 我總是失敗的 這次..也算是告白吧!?

如果算的話..應該是我第一次成功呢...

以前  感覺是命運在捉弄我 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偏偏我不喜歡的........

我是個笨笨傻傻又遲鈍的人...雖然..很想對你說我好喜歡你..也緊緊牽著你的手...

可是我說不出口 也不敢 每天看你都不太敢直是著你看 我是不是害羞過頭啦

還有還有 你知道嗎 每天睡覺的時候 都會夢到你耶 

反正...我真的   好 喜 歡 你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