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 到底我們怎麼了 我什麼時候做出對你不對的事情

為什麼 明明星期一還很好 為什麼到了星期二 你就不理我了?

回想星期二那天 你的行為讓我好難過 放學看見你 我叫你

沒想到你竟然直接跑走 讓我一個人傻傻的呆在原地 不曉得我哪時得罪你

隔天上學等校車時 你也自己一個人到旁邊去等 我更不懂到底怎麼了

自從那時候起 我開始不敢正視看你 好怕得到的是一雙冷漠不削的雙眼

自從那天起 什麼事都是自己一個人 感覺好孤單 又很難過

今天 因為放學校車晚了30分一分鐘才來 一開始在找車時

我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 很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又不敢

只好繼續傻傻的找 傻傻的問

後來校車來了 也自己一個人坐著 直到..快下車時

我聽到.."那個人 自己用那種眼神看的" 我不曉得 你是不是在說我

如果是 我更不懂為什麼了 甚至有點想哭 但也只能忍..

走在寂靜的街道上 只有以前五姐妹的快樂回憶陪伴著我ㄧ起走

是不是我們不該同校 沒同校 就能少有一部分不該存在的爭吵

就能保有以前快樂的彼此呢? 能告訴我 我哪裡做錯了嗎?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過著尷尬的氣氛等車 不曉得該把自己往哪擺

五姐妹 一個好聽的名詞 裡頭藏有快樂與悲傷與爭吵

雖然只成立2年 但這2年 以足夠當一輩子的回憶了

真的不想 讓這名詞永遠是個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