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 驚見國中同學..我們都好害羞....

昨天姐姐問我今天要不要和他們公司的阿姨和同事們一起去台南 上次我沒去

這次當然要去了

一到火車站 我就開始拉著姐姐拍照 發覺我真是拍照狂呢

總共有6個女孩們 就這麼浩浩蕩蕩出發去

到了台南 原本要坐公車到安平的 可是又不曉得公車多久才來

後來有一個司機問我們是不是要到安平 而且也願意載我們6個大女孩

公司的阿姨做前座 我們5個女孩就這麼擠在後面

坐姿歪七扭八 還好路程不算遠 否則下車一定全身痲痺..

而且那位司機好健談 讓我們都聊的好開心 還跟我們說很多台南的事 他-是重要角色之一

到了安平古堡 我們去看好多東西 還拍了好多照片

突然有一個攝影協會的老伯要幫我們拍照 他告訴我們拍的方式不對

可是 後來沒拍成 因為..他用不慣數位相機 他在拍時 還要轉鏡頭= =

可是數位相機不能轉呀 果然是所謂的職業病吧 ㄆㄆ

不過他滿熱心的 又很可愛 他-是重要角色之一

後來我們又到別處拍照時 來了一群人 因為我們在拍照 所以他們就等我們拍完

還開玩笑的說 拍的速度要快嘛 不然比YA的手都酸死了

後來走來一個人 我們互看 以為是不是看錯了 也一直傻笑著..

天阿= = 竟然是念慈...我背對著她 好害羞的說

念慈也躲的遠遠的 而且我還偷拍到她呢^^

後來我們就跟他們聊起來 原來他是陪馬來西亞來的朋友一起來玩的

目的是來看一片400年的牆...聊了聊 發現他跟我們一樣住高雄縣

一樣是大寮..他還說 糟糕 怎麼越說越近 原來我們只是隔壁村莊而已

我們開始閒聊 說我們三個是蘇小妹..後來他發現我跟他女兒是同學

還跟我要了電話=.= 他說 我們都是一面之緣 哪天在路上遇到都不知道還認不認得

真的很有緣 他還想跟我們大家要電話留姓名 想改天找我們一起去爬山

可是大家好像不敢..只有阿姨留 還有我=.= 他本來還叫他女兒過來

可是念慈卻越跑越遠 ㄆㄆ 好好玩 後來他們就去吃飯了

我們也各走自己的路 他們-是重要角色之一

後來 我們到安平老街去 那裡真像九份耶..

我們看了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也拍了好多照片

後來 我們找到一個私人廁所 要收費的 每人10元 還附加3張衛生紙= =

真好賺...不過裡面很漂亮的說 也讓我照了好多張 = =

後來 我們又坐計程車到星光三越附近逛 去最熱鬧的中正路

跟新堀江感覺很像 不過稀奇古怪的人很少..

我們開始大採購 整條街幾乎都是賣衣服的店

逛的好開心 不過代價卻是 熱..腳痛..肩膀酸..手酸..

真的很累

回家座電車時 讓我頻頻點頭 而且一直流汗 真不舒服 全身都黏黏的=.=

不過真的很開心耶= =" 好想住在那裡 好多好玩的事情喔

不過今天 多虧那些重要的角色出現 讓這趟旅遊增添一份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