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三信報綜高了...

一進去 天呀..果然是私立學校..

大的不得了..有一棟教室我第一眼看了就好喜歡

因為...是紫色的 應該算淡粉紫色 超美的..

後來我跟媽媽終於等到誘拐我去讀的那位老師= =+

其實媽媽之前就有再想了..因為

媽媽看了我第一次學測分數...

只是在給我機會去考考看.. 還是一樣爛

現在三信老師都打來了

媽媽順水推舟的..把我送進三信..

其實那位老師還滿好的 感覺很親切

而且因為有她的幫忙 我們去學校原本要很久的報名

也一下就好了 她還給我做了很詳細的解說

只不過....一學期校車5200 衣服3800多

學費3萬多... 真是有夠貴的沒話說

我現在突然想到一句押韻= =...

<三信三信 好不讓人相信 可我還是讀三信>

哈...這是假話 不過我很想這麼寫= =..

現在真是離不開日記了 每次心情不好時

打打日記 總是能讓我心情變好一些

以前我是用寫的..只不過我每次寫都寫很多

手會酸..= = 而且沒耐心..寫個1個禮拜就斷掉了

只好改成打日記 而且網誌也做得美美的

看了心情就舒服 三信~~~

真沒想到我會去讀你..... 三信~~~~~

你要好好照顧我阿! 我的綜高生活

就靠你了 還有未來升四技二專也靠你了

別讓我考不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