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有些不可思議呢!好像才剛開學,現在就已經第五天了,

而且也認識了幾個好朋友,覺得越來越HAPPY囉~班上的人都很好。

嘿..現在已經不氣調動到2班囉~我們的任課老師都很好,我都很喜歡他們,

教的我也都聽的懂,原本還很悲觀的..煩惱一堆事,我發覺我真是一個笨蛋,

根本就是自尋煩惱,昨天經過媽媽的開導,現在心情好很多,飯也吃的比開學時多,

剛開學,一點胃口都沒有,而且吃幾口就想吐...

今天上數學課時,老師突然說我們是菁英班..害我嚇一跳..我覺得很扯,

有點不太相信,不過呢~也罷!這樣我才能有衝勁讀書。

今天呀~學校發一本書給我們,我看了一下~哇!有70幾的社團耶

我想參加時尚彩妝社團~嘿嘿!一定很帥!而且爆笑的是..竟然還有太極拳社團= =+

呵~而且今天吃飯吃的很飽~這是開學以來吃的最好的一次= =

因為之前根本沒胃口ˊˋ..嘿~希望以後能越來越好!也許要辛苦點!

但是..我也願意! 因為...這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 我必須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