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 我的生活有些轉變 不過多虧了小邊邊..

這一個星期 像是..最誇張的本來43公斤 現在居然變成40公斤

就連說話也變的不搞笑了 感覺都變了..

只當一個禮拜的啞巴就變這樣 我真是糟糕

昨天中午校長突然跟我們說 星期日台視11點有6分鐘介紹我們學校..沒想到...哇..真帥耶..今天看了之後覺得我們學校更帥了..前天下午 我的小邊邊回家了 跟他聊天依然很高興的說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沒有之前那種有信心贏他的感覺= =

讓我講話方式變的有點白痴...

不過呢~小邊邊真是我一大信心來源呢^^

跟他聊天後 覺得一切根本不需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緊張..

把身體都搞壞了..

真的很喜歡跟小邊邊聊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