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出乎意料耶
根本沒想到上機概這麼輕鬆的
根本就是玩三節電腦的嘛=..=
今天測完中打 就是自由時間了
我就開始..下載即時&MSN&楓之谷(為了上去找某人聊天)
沒想到..MSN下載完了小邊邊卻不在線上
希望只剩楓之谷..好不容易20分中下載完成..
竟然無法安裝遊戲= =差點吐血
好想打電話給他的說= =
只可惜...媽媽都不讓我辦手機啦..
還要等畢業ˊˋ..
害我連跟他說再見時間都沒有=..=
就連今天校車我也差點迷了路
還好..遇到救命恩人(金毛)
我雖然不認識他..可是他跟我同後庄線的
一看到他跟著他走就對了
真是慶幸...回到家跟媽媽說阿..
媽媽叫我以後要學著找啦
要是等我上輔導課了 看我怎麼辦..
嘿~加油囉^^
之前認識的小乖學姊說改天有空要來找我
好期待呢^^
小乖學姐也是我的恩人
因為剛開學有許多壓力與緊張
都是小乖學姊的幫忙 讓我舒解了一些壓力
小乖學姊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