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早上早起去運動有什麼用嘛= =" 還不是照常睡到9點才起床..

最近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8月底開學 而造成精神不濟 每天恍恍惚惚

雖然早上6點起床和姊姊去打球 回到家7點 可是我卻吃早餐吃了2個小時

原因呢!? 很簡單: 就是我邊吃邊睡 過程解答:先吃了一口後

趴在餐桌 努力咀嚼完早餐 再爬起來 咬了大大一口 之後趴在餐桌上

一睡就睡了半小時 之後在起來把嘴巴的早餐吃下肚= =...

然後再吃..就一直這樣 到了9點 我終於將神聖的早餐吃完

有種愉悅感 像是我終於戰勝一般 可是..媽媽卻又馬上交代我一件..

大事...拖地!一個禮拜裡 我看我有4天在拖地 搞不懂媽媽是不是不讓我休息= =

本來有點小開心的心情 卻又跌到谷底 在家拖地 可不比在學校拖地輕鬆

在家要一個房間拖好幾次 學校呢 一次拖到底 根本不用換水= =

拖完我真是骨頭都散的差不多了 真是...年輕不比老人家

我隔壁一個阿婆 她也在門外拖地 我拖地時 眼神向外稍稍偷懶的偷窺阿婆 我仔細觀察了一下

看她根本不像已古稀之年 我真該慚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52987999 的頭像
    s52987999

    遙遠的天空 每個人原本就沒牽絆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