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報到 也順便買了衣服 人家都說

三信的女生衣服 穿起來像孕婦裝 今天買完

回到家 我把整套穿起來+黑皮鞋配白襪

有點像日本制服說 其實也不難看到哪

只是 如果你買到的裙子腰身很寬

可以去改一下 不然穿起來會變直桶腰了

只不過因為我的衣服很特別 不用改= =+

==================================================(我是分隔線 不用理我)
今天吃飽飯 突然很想再次看一公升的眼淚

於是又放了片子下去看 可是看了沒多久= =...

又讓我的眼淚爆發出來= =...

真是不管看幾遍 都會讓人哭不停

呼~今天日記就打到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52987999 的頭像
    s52987999

    遙遠的天空 每個人原本就沒牽絆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