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難得的一天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媽媽很難得的 讓我跟同學出去 起初我隨意的問

:「媽媽 我這星期六要跟同學出去 可以嗎?」想說媽媽一定會裝做沒聽見

可是很令人驚訝的 媽媽答應了我 讓我高興的..真是不知如何形容

今天10:40分是我們座車的時間 所以我很早就出發

不過我這個糊塗蟲...雖然第一個騎到火車站..

卻發現沒帶錢包..又飆回家去..真是差點累死

之後又趕忙的騎到火車站...一到就發現阿欣站在那裡

也發現..有一輛火車從我右方駛過....

沒錯 我們錯過了=..=  只好等10:30的

不過可惜的事 老天爺好不容易聽到我們的祈禱

不下雨了..小俊卻無法來...

不過~~  在等車時~~遇到了小學同學

佳容^^ 不過他變好多喔 變瘦了 頭髮變長了 變的我差點認不出來

上車後 我喜歡到處觀察人 是一種新奇

到了高雄 我們又搭52號公車去文化中心

在走了幾公里的路到....傳說中的.........

"便所"

沒想到=.=竟然客滿 還要預約座位

我們只好到外面晃了2小時 突然..

肚子餓 我們到了麥當勞叫了一份

三人共吃..還搭了2杯牛奶與一杯

我因為不敢喝奶而額外買的柳橙汁

結果.."便所"打電話來了...

真是糟糕= =+..肚子剛好飽了

不果我想說應該不大...

抱著歡喜的心情去點餐+瘋狂拍照...

送上傳說中的馬桶冰後.......我們都當場愣住..

竟然...比我們的頭還大上一個= =+..

我這如老鼠胃般的小胃..住的下這兩個頭大小般的冰嗎..

預料的沒錯 我們吃了一半..認輸了..

我們收拾一下 就再搭公車到新崛江囉~~

我們到了後 第一件事就是....拍貼!

選了一下子 終於選出一台喜歡的

本來以為他沒計時的 拍完可以慢慢畫圖

沒想到...真是氣人的..我們只好拼命的 努力的

畫畫畫!! 一會兒 貼貼出爐 平分完 就回家囉=.=

來這裡就為了拍貼...沒辦法 時間限制=..=

到了火車站 培說她要去挑禮物 我只好跟阿欣一起去坐火車了

不過我們兩個一個會坐一個不太會坐

到了月台等車 還問了人確定 好讓自己安心..

嘿~終於平安抵達後庄站囉 我們騎著車車

快樂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