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發現一件悄悄上演的一檔事

不尋常的殘酷降臨在我身上 而我因為恐懼

而悄悄啜泣了起來 一滴淚緩緩降在我的寶貝狗兒身上

心理一面安撫著自己 一面緊緊的抱住自己的寶貝狗兒

一面怕失去自己的璀璨生活 一面怕寶貝狗兒總有一天會離開我

當腦中浮現著總總負面情緒 不襟失控起來

但是堅強告訴我 這有可能是我最近心情繁雜

才造成這樣 這種殘酷的事 不會降臨在我

這才僅僅16歲女孩身上 這樣的方法似乎有效

我擦了擦眼淚 走回電腦室 開啟即時

開啟MSN 開啟無名 開啟音樂 開啟遊戲

讓自己忙於快樂中 享受忙碌的感受

享受整個腦子都是忙碌的快樂

這樣一來 我便不會胡思亂想 心情也好些

而前天 是個期待的日子 每個禮拜只期待這天

因為我的小邊邊師傅 會回來 我又可以和他聊天

但是昨天去逛街 所以只聊晚上

可是今天他要回部隊了 上因為心情不好

也沒跟他聊 後來 因為他看到我的狀態

就聊起來..他叫我要快樂一點 還有好多

很好笑的事 跟他在一起聊天 心情不好

也會好起來 昨天他給了我他的手機

因為他昨天說 他等等要去夜市 我說我也想去

因為吃冰吃太飽晚餐都沒吃 現在肚子很餓呢

他叫我坐火車去斗六 再打電話給他 哈

雖然不可能的事 我還是聊得很起勁

而且他跟我一樣都喜歡聞書的味道

也喜歡吃臭豆腐 還有啥勒 忘記囉

也難怪我們會成為師徒二人組

我真的很喜歡跟他聊天

真的很喜歡跟他在一起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