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做健康檢查..第一步程序是..
驗尿~"~..可是跟國中真有些落差..
他發一個紙杯給我們..還有一張酸鹼值紙片給我們..
第二個程序是..量身高體重..在來是..量視力聽力..
還有量血壓 可怕的來了....抽血.......
阿.....刺進去了..我頭撇到一旁 將視力範圍閃的遠遠的
阿...抽出來了..好奇怪的感覺..有點痛痛又不太痛
不過同學看不出來我是痛還是不痛 因為我一直笑一直抖..
我也不知道我是痛還不痛..再來是看牙齒 還有照胸部X光..
之後呢~就看到7-11都是班上的人湧了進去..
做什麼呢 "買補品" 不過呀..我跟同學買的是
辣味涼麵+一杯葡萄汁 想說涼麵應該不會太辣
誰知道..加了一堆料又攪半天
吃了第一口我差點噴火
只好跟同學一口涼麵一口飲料ˊˋ
真不知道這叫進補嗎..= =
好像在折磨自己的說

今天呀~我好高興我有坐到校車呢
上次沒坐到 心情真是欲哭無淚..
最近學了一招 "跟屁屁" 一定會讓我坐到校車的
哇哈哈..前提是..要跟我同一站的...ˊˋ
我真無能 連校車都不會找 凹嗚..

昨天~跟我的網友哥哥~天才哥哥~聊天
我總算是稍稍鬆了一口氣 最近為了他的事真是讓我憂愁滿面..
不過..還是得等他做完檢查報告出來..我才能大大鬆口氣吧..
不過 他是我偉大的天才哥哥呢..一定會沒事的嘛..
哥哥常說 要我快樂 可是自己卻不喜歡笑..=3=
哥哥呀~我跟你是網友中 最親密的了
可是我真的好怕...跟你越來越好 如果有一天要分離
我好怕我會承受不了這種分離的感覺
可是 我相信哥哥 你一定會永遠健康的
一定是的喔 哥哥 你要加油..我這個笨蛋妹妹永遠支持天才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