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奇怪喔 嘿嘿(暗爽)
自從10月28日我換網誌封面這天...(冥想)
每天人數都變好多嘎 一下衝到兩千多人哩(興奮)
難道我換封面是對的嘛(點頭)
哈哈(得意忘形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
<密報1>
今天林嘎詳竟然說我對他隱藏 真是氣死我了
我昨天明明就有上線嘛=.=...(無奈)

<密報2>
今天吳XX先生實在是太過變態 竟然說我是他的..
讓我聽了真火大 以後你上課再換位子到我旁邊 我一定搬走
等看吧你(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