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因為高中的第一次月考就這麼草草結束了
一點紀念性也沒有 一點回憶也沒有 甚至恨不得它永遠消失
這次的考試題目該怎麼說呢..怎麼跟想像的一點都不像
還以為綜高的應該就很難 還是因為上次老師說我們因為是新生
所以第一次會比較簡單 讓我們挫折感不要太大...
是不是也就是說以後都會很難呢= ="


9月28日那天 我寫了一封信要給朋友
8月28那天則是我開學時收到他的信的那天
我隔了一個月才寄給他..
可是=..=卻很不信運的..10月初..
我收到了一封意外的驚喜的信.....
可是上面加了一隻很漂亮的手 我來看看是什麼..
阿~~~~老天阿!上帝阿!神阿!主阿!地阿!人阿!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
"退回"兩個可愛的字體就著麼活生生的印在我美麗的信封上
即使它字體再怎麼可愛 我永遠都無法原諒它
即使是下跪求饒!們都沒有!

這一點打擊 對我來說實在是讓我承受不起
第一次寫信就遭到這樣的挫敗..
於是...我隔了幾10天..也就是月考完的今天
我從新加了個信封也買了個郵票
也很仔細的寫了地址 還拿到學校讓同學幫我檢查地址有沒有再次寫錯
同學肯定的對我說...沒有!
我實在高興...放學做了校車下車後..
我開始尋著記憶中的郵桶走去 終於讓我找到心愛的郵桶
......"普通信件""限時郵件"

我..我..投下了神聖的一張票到普通信件去
可是心中還是好不安 回到家 開了即時
又問同學我有沒有投錯..同學的一句真心回答 沒有
實在讓我安慰...現在..就等著遙遠的那一方的朋友告訴我開心的答案
如果....如果...假如....假如!!!在被退回!
我死也不寄信啦!
氣死我也 我還把被退回的信封整個沒拆的放進新的信封袋裡
目的!!就是讓遙遠的那一方的朋友知道!
我為了寄信給他!!可說是不辭辛苦 也用心良苦
我 一定要讓你感動的 痛哭流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