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不會說話了
也難怪說話是一門學問 說不好 被誤解
開玩笑 被當真 最後落得了個'說謊'
被大家相信 是好的 可是當你一說錯話 人家也跟著相信
你在解釋 人家就再也不相信你了 也許他說相信
可是在也不像以前了吧?

----------------------------------------------
上了高中 說實在話 很多在國中時期無法實現的
都在高中實現了 真的...好快樂 以前夢寐以求的願望也都實現
可是當我發現...實現夢想之後 我覺得很害怕
怎麼夢想會這麼容易就實現呢...會不會這都只是..
上天可憐我 所施給我的一點點美夢泡沫
當他們生命結束 就一次消失不見呢?

上了高中 和每個人已不像剛開學時那般陌生
可是卻引發出一堆煩惱... 我真的不曉得該如何選擇
選擇誰都是對誰傷害 真的好困擾

------------------------------------------------
上次老師說 校慶是11月25號 嘿嘿~
有幾位神秘嘉賓...有點期待
又有點害怕=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