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太好笑了 也發覺認識一個人 是如此簡單而有趣
今天實在是很開心的 我不銜接課 因此 我才能坐校車
上車一段時間後 隔壁校車的一位跟我和小俊一樣是一年級的男同學
他一職拉開又關起窗簾 小俊跟我原本沒注意到他 後來
他突然拉開窗戶對我們這邊看 還股起塞子裝可愛
小俊看到大笑說 那個男的好可愛喔!拿起相機要拍他
他一看到我們拿出相機 就把窗簾拉起來 一會兒又拉開偷看
就這樣的 我們跟他玩起隔車遊戲來 後來我對小俊說
我們只有現在認識他而已 小俊就說對齁 馬上拿起紙筆
寫著大大的"班級" 貼著窗戶上給他看 他比113
小俊則指著我比102 在指著他自己比104
那個男生笑了笑點點頭(還是很可愛)
後來小俊又寫了"即時" 可是那個男生不知道在做什麼
後來小俊把紙又翻到背面寫著大大的他自己的即時
再放到窗戶給他看 一會兒 小俊寫 "OK了嗎?"
我們很緊急的 因為快開校車了
他笑笑的點點頭(可愛) 終於校車開了
小俊大大的對他揮揮手說掰掰
他還是一樣笑著點點頭(可愛ˋˊ)


呼~也許我打的不麼好笑 不過真的很好笑 = ="
就像小說才會發生的故事情節一樣
很新鮮的感覺 不過...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超錯
如果沒加我們好友也就算囉~
就當作是生命中 最小說的一次!
真的很快樂呢!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