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似一個君王............
今天是高中的第一次月考
其實還滿緊張的 因為根本不知道是怎樣的考法
而且這次中秋雙十連假 本以為5天假期
我會任命的乖乖看書...
沒想到 卻把我的心交給電腦保管了..
也沒想到 電腦如此愛我 將我的心牢牢抓住
一刻也不放手 我看他如此愛我 也不忍心離開他了..
就這樣過了4天甜蜜的日子 到了第5天..
我靜靜的對寶貝電腦說 我該走了 真的要走了 再見
他才依依不捨對我揮了揮手..
我跟他的愛戀就此暫停一天
我拭了拭淚 走到書桌緩緩的坐下
好似一個君王 打開要批閱的奏摺
緩緩讀起...

今天第一節英文考試似乎有點毀了
45分鐘寫2張考卷 扣掉10分鐘聽力測驗
對我這英文程度不是很好的我
這..簡直比登天還難!

好險的第二節物理小小就了我ㄧ條小小的命
讓我有了小小的信心

更感激的第三節計概
以不到十分鐘時間將快破百的題目做完
更是讓我信心滿滿 我有把握會小小的..."滿分"
我 好似一個君王 有信心打贏勝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