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呀每天~都再煩惱一件事
中午!到底要吃什麼 今天決定跟好朋友一起吃鍋燒湯飯
早上高高興興下去訂午餐
中午高高興興下樓去實習餐廳拿午餐
沒電梯可座
在高高興興氣喘吁吁爬到7樓吃便當

一團火就快爆發了 怎麼飯只有一丁點嘛!
料也少的可憐 40元的東西就這樣呀!
焗烤雞肉飯45元都比它好吃也飽太多了!

可是還是只好吃了...吃到一半和同學也聊的正爽..
一個飛來橫禍的菜渣就這麼黏在我臉頰上
原來是可惡的涂先生 把掉在桌上的菜
用他那鳥一指神功彈來我可憐的臉頰
真是當場氣死我也...其事應該是...
笑死我也 抖死我也 臉紅死也..
每個人都在笑都在看 像的動物園裡知名的動物一樣受歡迎


今天體育課我們去保齡球館玩 雖然我沒玩=.=
不過大家都好好笑 笑的我聲音都啞掉了..

今天下午宋先生誘拐我犯罪 原本是大家眼中的清純女孩
結果他...污陷我..跟嚴先生說我罵他"告非"<請自行合體>
我跟嚴先生說 哪有 是宋先生罵你"告非"好不好..........
停止一秒鐘 嘩~傳開來了...笑笑笑ˊˋ
一時之間 我的清純形象都沒了= =
之前也是因為嚴先生污陷我 害我被大家說
罵髒話的女生...凹嗚.....在也不講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