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再一個網站看到一個網址 說那是可以在網誌上看到有幾人在瀏覽

所以我就把它放到我的網誌名稱裡

誰知道一案確定後..我的網誌整個都不見了!!

一片空白 當時有點傻眼 腦袋一片空白

失去網誌 我就等於是被判死刑一樣...痛苦

我的網誌裡有我的心情點點滴滴...也有我的心血...

弄了這麼久...如果說不見就不見..那我甘願去死..

後來用了好多方法去試 都沒辦法...

後來突然看到一個人說她的網誌被蓋住

無法按它網誌裡的東西 有人就叫他用無名還原王

雖然他的和我是不一樣的事

不過我還是豁出去了

終於...

被我用好了^^...不過剛還原完 網誌好醜唷..都白的

只有我打的日記的字是黑色的^^

不過我又把它變的美美的哩^^

網誌呀!你是我的心肝哩!我會好好愛惜你的

不會再讓你從我身邊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