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很特別呢!因為今天是自然醒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網誌失而復得

所以感覺特別開心 今天一早起床就很有精神

看書也看的特別有味^^

看完書後 我就開始整理自己的書桌

突然發現我的一盒信 已經好久沒整理了

我就把它打開 開始仔細打開以前人家寫給我的信觀看

後來我看到一包的信 我突然想到..那是之前

和一個男生交換紙條時留下來的 裡面全是他之前

寫給我的 我一直保存的很好..

我就全部將它看過一變..突然心中有種很甜蜜的感覺 也很好笑^^

突然..也很後悔為什麼我當初為了拒絕他而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突然覺得我好幼稚.. 既傷了他.我也沒啥好處嘛..

真是的..也把我們搞的不像朋友了

每次我好像都是因為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而讓氣氛變的很怪

><以後不亂說話了啦!

我要學著變的更成熟點來處理事情^^!!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