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離畢業越來越近了 連今天每班都開始聽畢業歌了

時間.真的流逝的很快 想當初還只是個什麼都陌生的小毛頭

現在就已經是快畢業的老大姐了 真有些不捨吧..

今天在跟牧媒(黃俊豐)聊天時 我跟他說:

明天跟班上約定說 10年後回到307班級前集合 ㄑ開同學會 >"<

牧媒就說:怕要全部聚起來~~有點....

的確是啦..很不容易的吧! 既然不容易...

那就不要想吧! 默默的將大家烙印在心中最珍貴的一部份中吧!

也許2年.5年.10年這些熟悉的臉孔將淡忘..不過卻也是

曾經走過的一部份.曾經有最珍惜的朋友.曾經有最值得回憶的事.

曾經有大家一起努力.同心力的一部份!

朋友們!我最~~愛你們了^^

也謝謝我們5姐妹的成立.因為有5姐妹..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也許是因為我們太親近了..反而容易有摩擦..

希望今後我們5姐妹能再回到以前融洽的日子...期待著..

真夏的櫻花:


真夏的櫻花【張善為】

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阿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

還記的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

SAKURA SAKUR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RA SAKUR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離別歌:


離別歌【元氣 G-BOY】

作詞:林利南 作曲:陳秀男

*曾經相聚多少天 才知道離別多少年
雖然所有相聚 終究要離別

緣分將我們圍成圈 思念化作白杜鵑
依依不捨的離情萬千

*我們一定要再見 不管路途有多遙遠
雖然前方有危險也不管要多少時間

今晚月亮有多圓 心裡的牽掛有多遠
遠方的你是否一切都安全

▼明天因為有新起點 今天必須說再見
天下沒有不散的席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2987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